cherryxi77

魏谦,他吃醋了(2)

  魏之远一大早去公司,就收到了一大束花,香气扑鼻的,差点给他熏了个喷嚏,魏之远皱了皱眉,问助理这谁放这的

  魏总跟平常一样的高冷没人性的脸现在又多了些不耐,助理连接过花来

  还没说话,魏之远这边魏谦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喂,哥,怎么了”

  魏之远的变脸速度堪称完美,盛满温柔的眼神和低沉细腻的声音,带上上扬的嘴角,无论谁看都知道他是在跟自己很喜欢的人说话

  “嗯,好,知道了”

  魏之远挂下电话后表情还残留着一丝人性的光辉,助理在旁边拿着花走过来

  “魏总,这花是您一个朋友送的,姓白”

  魏之远很快收起笑容,皱着眉重新看了眼那束花后说到

  “放外面吧,以后再送过来就不要收了”

  今天收完工已经快十点了,不知道哥有没有睡着,魏谦最近总是睡的很早

  有时候魏之远到家的时候,他已经在床上睡着了,或者躺在沙发上已经睡迷糊了

  魏之远会轻轻抱起他,然后把他放到床上,有时候他会醒过来

  “嗯,小远,你回来了”

  魏之远特别稀罕魏谦刚睡醒迷迷糊糊不设防的样子

  他会轻吻他的额头或者眉心,然后用轻柔的声音说

  “哥,睡吧”

  今天回到家的时候魏谦竟然没睡,还在客厅看电视,虽然电视只是当了个背景音,他在电脑上批改学生的作业

  “哥,今天怎么这么晚还没睡”

  魏之远脱下外套后,走过去挨着魏谦坐着,自然的把脸埋进魏谦脖子里蹭了蹭,跟吸猫一样

  魏谦被他头发蹭的痒,往旁边偏了偏又被魏之远强势的拉过来

  “哎哟,宝贝儿,别蹭了,我忙着了”

  魏谦抬起手挠了挠魏之远的下巴,魏之远便很安分的停了下来

  魏谦一直觉得魏之远和小狗一样,动作像神情也像,喜欢蹭他抱他亲他,魏谦一不耐烦一生气就像个受了气的小媳妇儿似的,哼哼唧唧,耷拉着个脸,眼里盛满了委屈,只要魏谦稍稍安抚一下,就好了

  就像现在,魏谦轻轻安抚他一下就安静下来了

  想到这儿魏谦忍不住勾了勾嘴角,没想到却被魏之远察觉到了

  “笑什么”

  魏之远在他耳边问到

  “没什么啊”

  魏之远眯着眼睛一脸怀疑的看着他,魏谦看了看他,用手遮住他的脸

  “别看我”

  “那你说你笑什么”

  魏谦笑着把电脑放下,侧过身捧着他的脸说到

  “笑你像只大狗”

  魏之远疑惑的皱了皱眉

  “为什么像狗”

  魏谦轻轻摩挲着他的脸颊,轻笑着低声说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就是像”

  魏之远伸出双手环绕住魏谦的腰身,稍稍用力把他哥抱到了自己腿上

  “哥”

  魏谦很满足的享受这个抱抱

  “嗯”

  “今天晚上可不可以用点别的东西”

  “魏之远,你一天天就想这些是吧,你别姓魏了,改姓黄吧,比较适合你”

  魏谦抬起头用心累的表情说到

  “我没有天天想啊,不过我之前确实天天想,在我脑子里你已经被我…”

  魏谦连忙捂住他的嘴,以防他再说出什么大逆不道的话

  “魏之远,你要是想挨揍我也可以满足你”

  魏之远被捂着嘴也笑的很开心,轻轻吻了吻他哥的掌心

  然后从身后拿出了一条熟悉的领带

  魏谦在床上的时候分神想魏之远到底在哪培育的这些个怪癖,果然就不该去美国,给我那么纯情的小远霍霍成这么个小变态了

  第二天魏之远满面春风的走近办公室的时候又看见一束花

  正准备拿助理试问,旁边就窜出来个人

  “魏之远,好久不见”

  魏之远想了有半分钟才想起来这人是谁,在美国时候的同学,他根本没什么印象

  “有事?”

  “你还记得我吗”

  魏之远正准备说话,那人就很快的接着说到

  “记不得也没关系,我叫白桦,可能你没什么印象,但是在美国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一直没敢说,现在回国我要追你”

  一顿输出,魏之远已经不耐烦的皱起了眉,为了避免他在咕噜咕噜说半天,魏之远说到

  “不用了,我有喜欢的人”

  说完就准备进办公室,却被那人抓住了手,魏之远皱了皱眉扯出了手

  “不好意思,我要工作了”

  说完就关上了门

  这事儿魏之远没放在心上

  下班的时候一出公司就看见那人还在,看见他就跑上来

  “一起吃个饭呗,同学情还是有吧”

  魏之远准备说没有,就看见他哥开着车过来了

  魏之远走上前,魏谦停好车

  “哥,你怎么来接我了”

  “今天没事儿就来接你啊”

  魏之远笑了笑,准备往副驾驶走,那人就跑上来对魏谦说到

  “您是魏之远的哥哥吗”

  魏谦疑惑的点了点头

  “我是白桦,是魏之远在美国的同学,魏大哥,魏之远说他有喜欢的人,您知道是谁吗”

  “我一直喜欢魏之远,所以想追他,我想和那个人公平竞争”

  魏谦一脸懵逼加黑线,他想说,你说的那人就是我

  就在魏谦准备说什么的时候,魏之远走过去跟那人说了句话,然后上车,让魏谦开车,一气呵成

  “那人谁啊”

  “在美国的同学,没什么交际,突然就说要追我”

  “追你?”

  魏谦没说话,魏之远瞟了瞟他哥的表情,好像很正常,但是又跟平常不一样

  “哥”

  “嗯”

  “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没有,我饿了”

  魏之远松了口气

  “好,我回家给你做你喜欢吃的,刚好菜都买好了在冰箱里”

  回到家后魏之远就换上围裙进厨房做饭,魏谦在沙发上坐了会儿,脑子里突然想起来刚才那小孩儿

  一脸稚嫩,青春朝气,跟魏之远一样大的年纪,心里莫名其妙就很不爽

  魏谦在客厅走了几圈,又走进厨房,靠着门看魏之远做饭

  看着看着就又想起来那个男生,跟魏之远站一起的样子,又不舒服了

  这种情绪一直持续到吃完饭洗完澡躺在床上

  “怎么了”

  魏之远抱住魏谦

  “什么怎么了”

  “你有点不对劲”

  “我没有啊”

  “可是我今天做菜你都没吃几口,平时都吃完了”

  “没事儿,我就是突然不饿了”

  “为什么不饿了”

  “魏之远,你砂锅问到底啊”

  “到底怎么了,跟我说好不好,你这样我会担心”

  魏之远的担忧的话让魏谦心里一软,热乎乎的

  “那个男生,是跟你在美国一起玩儿的吗”

  “没有啊,不过偶尔会一起吃饭,都是他来找我”

  “没有别的什么交际吗”

  “有时候会一起做作业,出去玩”

  “还一起出去玩?”

  魏谦转过身来严肃的问道

  “嗯,哥,你是不是吃醋了”

  魏谦一脸吃了狗屎的表情,翻过身语气僵硬的说到

  “没有”

  魏之远在后面抱紧魏谦,在他耳边轻声说到

  “我们不仅还一起玩儿,他有时候还会赖在我们宿舍…”

  “魏之远”

  魏谦翻身压到魏之远身上,捏着他的脸气氛的说到

  “不许再跟他一起玩了,也不许他追你,知不知道”

  魏之远终于破功的笑了起来,并且笑的颤抖

  “哈哈哈哈哈,哥,你太可爱了,我真的好爱你”

  魏之远抱住魏谦,魏谦头埋在他胸口,听着魏之远的笑声,才反应过来自己被捉弄了

  “你骗我是不是”

  “没办法,我实在太想看你吃醋了,不过他追我确实是真的,但是在美国我根本就没跟他有什么交际,我连他名字都不记得

  魏谦现在简直羞耻到快爆炸了,但是他坚持不破功,以一种这没什么的语气哦了一声,然后就跟鸵鸟一样埋在魏之远胸口不动了

  魏之远虽然还是很想笑但是他觉得再笑他哥可能要离家出走,所以忍着没笑了,轻轻抚摸着魏谦的头发

  就在魏谦都快睡着的时候,魏之远在黑夜里轻声说

  “魏谦,你这辈子都是我的了”

  

  

  

  

  

  

评论(4)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