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xi77

小日常

  蒋丞最近接了个案子,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就是当事人挺事儿,每天早上八点准时发消息,就差把他什么时候拉屎给他说了

  但是本着职业道德,蒋丞还是很尽责认真的回复了每一条关于案子的问题,其他的类似于

  “蒋律师,如果必要的话我可以在法师面前发誓的”

  “……”

  这种问题,蒋丞每次跟顾飞讲,顾飞都像被戳了笑穴似的能笑半天

  “我说你这当事人不用打官司了,到时候直接把全场人笑趴下就行了”

  顾飞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

  “别笑了,我现在特怕他到时候在那么多人面前来一句青天大老爷,我冤枉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顾飞再次笑的停不下来,蒋丞看他笑也跟着笑了半天,最后停下来肚子都笑疼了

  笑成这样的后果就是两人摊沙发上摊了半天

  “你说我怎么一跟你待一块儿就跟个神经病似的,平时在外面挺正常挺高冷一人”

  蒋丞歪了歪身子躺在了顾飞腿上

  “男朋友效应”

  顾飞扒拉着蒋丞头上一根逆着的呆毛

  “什么男朋友效应”

  “你们学霸连这个都不知道吗”

  “不好意思,我们学霸设定范围仅限于专业知识,不包括流行网络语好吗,渣渣”

  顾飞就喜欢蒋丞那种欠欠但是又散发着一种很牛批的表情

  笑着低头亲了亲他

  “男朋友效应就是因为男朋友是最爱的你的人,所以你在他面前可以最放松最幸福,所以一定要爱自己男朋友”

  蒋丞眯着眼睛看着顾飞,眼神里全是不相信

  “不会是你自己瞎编的吧”

  “我没有啊,律师大人,冤枉啊”

  “顾飞,你是不是有病”

  蒋丞起来跨坐到顾飞腿上,手捏着顾飞的脸颊,顾飞双手稳稳的放在他腰上

  “丞哥,怎么感觉你最近胖了了”

  说话间顾飞的手已经在蒋丞身上上下摸了一遍

  “胖你大爷,二淼胖了我都不会胖,再说,就算我胖了,你丞哥依然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大帅哥一枚”

  说完立马下来往镜子面前走,虽然说是这样说,但是丞哥对于自己的外在形象还是比较在意的,毕竟他之前没在意过是因为他这长相完全用不着过于在意,怎样都帅

  蒋丞左看右看,发现自己脸上确实比上个月多了那么一点肉

  顾飞从后面抱住他,结结实实的亲了一口在他脸上,都发出“啵”的声音了

  “哎呦,大哥,你拔火罐了”

  蒋丞摸了摸脸,得,一脸口水,赶紧在顾飞身上蹭了蹭

  “行行行,现在都开始嫌弃我了,以前亲我跟狗舔似的,一上来脸上就没一块落的地儿,别说脸上了,身上…”

  “得得得,您别说了,大白天的”

  顾飞笑了笑,又在他脖子上亲了几口

  “我怎么就胖了了,不会是人到中年发福了,我这,不至于吧”

  “你这纯属就是我这段时间投喂太频繁了,没事儿,下个月你就又瘦回来了,再说了,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你,爱你,稀罕你,中意你”

  蒋丞都给逗笑了

  “你怎么不去学个外语表白啊,几个方言说挺溜”

  “外语,我会啊”

  顾飞在他耳边轻声说了句,蒋丞无语,还没等无语完,就被顾飞一把抱起来走进了房间。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